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無法想像的滿足

之前在網路上查雪山的工作資訊的時候,
總是看到人說,
在這裡的人感情都非常緊密,
常常有party或聚會,
等等。

但我一直無法想像,
這麼冷的地方,
只有雪季才有人煙的小鎮,
住在離鎮上開車要十幾分鐘的員工宿舍,
到底可以有多好玩?



一直到來了才明白,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原本很害怕一個人到了新環境又會變得非常退縮、非常不安,
沒想到,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到雪山,第一次滑雪,
結果人和人的感情變得更緊密了。

有車的人載沒車的人上山或去鎮上採買,
搭車的人付一點車資,
見到面就問你什麼時候休假?今天去滑雪了嗎?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在這裡生活不太方便,於是我們互相幫助,
不太計較,反正上雪山來就是要開心滑雪開心玩的,
根本賺不到什麼錢,也不是為了賺錢而來。



最近又陸續有新員工加入,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
前幾次和一些已經來第二季的同事們一起去滑藍線(中級路線),
這禮拜又學會滑S-turn,
我已經算是新手裡學很快練很勤的人了,
於是聊滑雪我還算搭得上話可以體會。

大概從大一之後就沒再被這樣當作女生或者學妹/妹妹看待了,
除了大四遇到材料系之外,
也好久沒有遇到一群這麼嘴砲又好笑,
但其實也非常有能力的人。


真的非常開心認識了大家,
可以了解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來澳洲做的事,走過的路。

可以一起工作,一起滑雪,
一起喝酒,一起嘴砲,一起一直笑,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想這三個月應該會是來澳洲最難忘的日子,
無法想像之後沒辦法常常上山滑雪該怎麼辦!

更重要的是,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玩一起滑雪啊!

2 則留言:

  1. 看照片感覺好像都是華人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那是我們這個職位幾乎都是台灣人,只有幾個香港人和一個澳洲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