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逃得狼狽

想跟忠實讀者們說聲抱歉,這篇是憂鬱低潮文。(自以為有忠實讀者)




但夢延續的情緒一直把人緊揪,無論在哪個城市都一樣。

令人心碎尊嚴掃地的夢,何等真實,
你怎麼知道那就是我最害怕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因為我的不堪就結結實實暴露在外,
忙著用僵硬的笑容掩飾,
所有人都過得比我好。


繞了一圈不知道自己究竟擁有了什麼,
想要的生活,想要成為的人,還好遠好遠,
認識越來越多人,就越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回去之後還不就是一個魯魯罷了。


如果價值是靠FB的讚數來衡量,
那我可能把表面經營得非常成功,
好像雲淡風輕,出來一年回去就再也不是同一個人。

But I do care.


當每個人都努力往前走的時候,
怎麼只剩下我還在這裡。

我在乎的事情卻沒有人在意。






後記:
希望回台灣無聊之際可以好好整理這一年的照片,
這樣就有很多很多很多遊記可以寫囉,不會再是無聊的無病呻吟內心戲,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