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怎麼說呢?

慢慢習慣這個有點吵的房間。

有時候累得過分的時候,不用耳塞也可以入睡了。



怎麼說這個時期呢?

好像對於什麼都沒有欲求,
但是覺得寂寞得過分。


是那種,似乎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寂寞。

很希望你能理解,
並且覺得你應該理解,
但你只是開口說出更荒謬的話,
這種情況。


怎麼會這樣呢?
你應該要比誰都了解我啊,
為什麼會跟絲毫沒有交情的人一樣,
聽起來像是諷刺,但我知道你不是,
這反而更讓我難過。



所以什麼都不想說了,
多做解釋也講不清楚,
因為我自己也好混亂。

講再多的都是別人的事。

我很努力想要工作上軌道,
很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因為經理和協理都覺得我太過內向,
這件事讓我on board後的第一個週末都睡不好。

我每天早起,在園區上班的車陣中擠,搭半小時的接駁車上班,
每天下班搭車回來,都趕不上飯局。


有時候有點想念以前住的地方,
但有時候又會突然驚醒,提醒自己總要往前看了。




跨年的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好想回綠島。

不知道選擇住在新竹是不是對的,
是不是當初如果換一個新環境,會過得更好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