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蠢蠢的

我恢復了。
就在非常忙亂痛苦的那兩天過後,突然就好了。

可能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把最糟的念頭都想過了,於是接受了。



找到工作了。

有點意外又有點意料之中,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否勝任...因為感覺會上一大部分還是因為內推,
哎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我終於明白了人脈的重要性,不能隨便不爽別人就不和人家好啊~

所以要開始找房子搬家有的沒的雜事,
但目前最煩的事情還是:多益。

因為月初回來的時候為了找工作報名了月底的多益考試,
結果它現在在我上班前一天,而且我還報嘉義考場,
早上九點多就要出現在民雄中正大學!
快崩潰!
交通極不便的鳳梨大學!(因為旁邊都是鳳梨田)

原本已經想好我爸媽可以載我去,再順便去嘉義奶奶家看爺爺奶奶,
多麼順路~

結果剛剛我媽跟我說他們禮拜天和禮拜一要去高雄!!
oh no!!!

所以我那天得自己一大早從斗南去民雄應考,
考完之後還要想辦法上新竹因為隔天第一天上班,
靠北我會累死!!
考多益兩個小時內要寫兩百題已經夠想死了!!


而且想要延期換考場或退費都沒有辦法了...離考試時間太近了...

重點是補報名截止日期是明天,
我當初為何要那麼早報名逼死我自己呢!?

(因為今天剛看過婊姐新文章所以用詞很婊姐)



講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