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有點落寞的不知所云

雖然只能一直做著低薪的勞動工作,
但我想我還是沒有後悔來澳洲的。

至少讓我知道該怎麼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如果不主動打電話,不主動說我可以,
工作是不會上門的。



要辭掉housekeeping的工作了,
雖然做著也漸漸習慣了,
除了乾裂的手指和四肢大大小小不知道什麼時候撞到的淤青之外,
make bed的速度快多了,
一整天坐下來也不覺得有一開始那麼累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妥協的話,
就沒有更好的工作了。


就這樣在忙著新的生活,
努力賺錢,
一個人默默打掃房間的時候常常很容易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想起那些經過的人,
有時候還是可以經由社群網路知道他們的近況,
這就是科技生活。

經過我之後,
他們好像過得更好了,
那是我們交會的時間多麼努力想達到的事情啊。


嘿,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呢?

在沒有我的生活裡笑得更快樂,
和別人分享著更有趣的生活,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好落寞。

我還記得所有細節,
但自己卻好像被忘記一樣。


是不是也沒有人在乎了呢。



真想回到那些一起很努力過生活的時候。
雖然結果總是悲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