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我喜歡夜裡的散步

有多麼喜歡呢?

大概就是想到生活的樣子就會想到那樣的喜歡。


但是有生活的時候卻很少那樣做,
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也太不耐走了。

經過這一年的訓練常常省錢走好遠的路,
回去之後應該會進步許多喔。


那麼理想的生活再回來吧,好嗎?
一起夜裡的散步。

3 則留言:

  1. 想到某夜散步聊聊你就大哭的事
    明明無敵久了卻覺得好近好懷念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有嗎?
      我完全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那回去之後跟我說!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們常常晚上在學校散步然後忘記被誰以為妳跟某男子晚間約會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刪除
    2. 對啊超久了誰叫妳都不理我了!!哼哼
      說要吃飯吃幾百年了都沒吃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