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快留言給我!!!

有鑒於小粉絲跟我說我很少更新,
而且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無法留言(這麼蠢的粉絲也只有一個),
所以我再來個非常簡短的留言教學!



只要在留言的地方選"名稱/網址",
然後隨便看你要打什麼暱稱,
就可以成功留言囉~

如果害羞的話也可以選匿名,
這樣出來的名稱就是匿名囉~




其實我有計劃要打一連串雪梨的遊記,
要不然去好多地方玩細節都忘記了好可惜,
應該還會貼很多沒有傳上FB的照片,
(總覺得放太多照片太惱人了想看的人會找到這裡的~)
但是每次下班都好~懶惰,
只想要攤在沙發上用電腦宅宅宅然後吃吃吃。

這禮拜kitchen hand的工作就會結束了,
然後下禮拜整個禮拜都會很閒,
希望那時候我可以有心情好好打爆多網誌嚇死你們,
目前列出來的主題已經有16個科科科,
希望可以都打完(用想的就好累)。



好了,下面開放測試留言!
(拜託留言給我QQ,這是作者卑微的心願,有留言才有動力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