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不得不說有點火大

好討厭喔被逼著做不想做的事。
被逼著看不想看的無聊電影。

幸好我爸只是小學老師不是看過很多文學著作和電影的大學教授,
呃啊,離開前夕的煩悶情緒完全被加成,
完全是壓垮我的一根稻草。



好煩所有的事。

實驗還是做不出來,
語言隔閡讓人更煩,感覺無法溝通,
他要的不是我要的,我做的不是他要的,
來了之後發現和想像的不同啊,
他什麼都不懂都要我弄,資料也沒有我得重頭開始,
想要用的儀器都沒有,還要自己去借,
他只說他要什麼結果,這和一開始intern的定義一點都不同啊。

算了就當做學怎麼自己完成一個project。

算了算了所有抱怨都只是抱怨,
只是真的很討厭被過度關心,
或者被給予以為我會想要的。

媽的我真的不想知道德川家康那時候把一個英國人丟在村子裡學日文受到culture shock,
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日文還有日本人走路航行看來看去,
還要等裡面的翻譯翻成英文給主角聽,
真的!好!無!聊!

以前日本人的價值觀什麼的關我屁事,
你喜歡日本文化關我屁事啊!!!

(到底為什麼這麼氣)

想要委婉說看不懂,卻還是不被接受,
只好說,下一集我明天再看。

幹,一集兩個多小時,我勉強認真了一個半小時,
還是覺得有些情節很荒謬,WTF。

反骨基因不知道為什麼在作祟,
我不是你女兒,不要用同樣的方式管我謝謝。


好吧,或許只是不開心一個多月就這樣被關在一個地方吧,
但這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了,
至少錢真的花得很少,

去你的糞腸菌!去你的乳酸菌!

至少就我而言,我還是喜歡依我的方式過生活,
可以選擇我要什麼不要什麼,
不過也或許就是得到的東西不如預期,或者內分泌失調吧,
或者嘴巴破好幾天了真的很煩,
午餐都不知道要弄什麼來吃,只好吃土司,
這一切都很煩,
只有花自己的錢坐公車去市區坐在草地上聽音樂才會覺得平靜,
借住真的很煩啊,
總覺得有種該負的道義責任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