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好不安

儘管就是該這樣慢慢等,
努力的時候過了,
現在等機會上門,
但是等了一個禮拜了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難免令人很緊張又失落。



好想要工作好想要工作好想要工作!!
給我白工給我白工給我白工!!

每天的生活只有起床煮飯,
吃飯配American Next Top Model,
菜被吃完了出去買菜,
回來煮晚餐,
吃飯配007電影,
洗澡睡覺。


因為沒有工作一直住在一起,
和室友們相處時間實在太多了所以摩擦又更多了,
認識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覺得越來越不能忍受彼此的一些部分,
這似乎不是個好現象。

這幾天一直做也不算噩夢,
但是讓人很失落的夢,
在夢裡一直耿耿於懷失去的夢,
而且痘痘冒好多,
大概沒工作錢又一直花太焦慮了,
實在是閒太久了好討厭。



只能再等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再沒消息我就得去勉強找個工作養活自己了QQ

但是拜託!!
給我一個飯店housekeeping的白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