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越長大越害怕

其實很喜歡坐在垂楊路路邊吃熱炒的感覺。
垂楊路很大條但是車子不多,旁邊也沒有什麼高樓大廈。

而且這個時候的嘉義很溫暖又涼爽,
還要吹電風扇。

但是我們家都習慣吃飯很快,也不會喝酒,
吃完飯就結束回家。



奶奶搞不清楚我要去哪裡,以為是"歐揪"。
台語應該叫"噢揪"。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給我很多錢。



不喜歡回家,或者害怕回家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會懷疑自己的決定。

當他們認為你應該要做的決定和你自己的決定不太一樣的時候,
有時候會很不希望他們擔心、著急,
然後就會有點動搖,
覺得自己或許不這麼做也是可以的。

很可怕耶,
但是我不想要自己後悔。



後天就要出發了,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
一年很快,一轉眼我就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