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HOME

很久沒有回家住這麼多天。

其實有點慶幸在新竹多待了,
要不然老實說在家裡沒什麼事可以做。



行李大致上算整理好了,
只要出發前把筆電塞進去就好了。

行李箱完全呈現要坐在上面才扣得起來的程度,
禮拜一再抬下樓去秤重,希望不到二十公斤。
(但我紮紮實實的塞了很多衣服,縫隙還都用衛生棉填滿,哈哈哈。)

背包也完全塞滿,
塞了兩雙鞋一些電池雜物,睡袋鐵碗,和一堆衛生棉XD。

其實後來發現澳洲衛生棉特價的時候價錢已經算合理了,
但是反正空間就那麼大,衛生棉又很輕,
下午又在鎮上屈臣氏買了一大堆衛生棉。
(幾乎每個牌子夜用日用護墊都買一送一,不然就第二件三折,實在很難不買!!!)
(衛生棉真是會讓任何女人失心瘋的可怕東西啊~)



只能說,
在外面生活久了,不太適合待在家,
不太適合受干涉的生活。

去外婆家吃飯光頭髮就被念很像男生念半天,
明天回奶奶家想必又會再度被念一次,
並且媽已經先幫我打過預防針說奶奶一直聽別人說那裡很危險,非常反對我去澳洲。

昨天出門拜拜去鎮上添購一些東西還有換澳幣,
天殺的剛好到媽媽常去的牙醫診所附近,
整個早上在車上去銀行都一直在念那個牙醫師有個念牙醫的兒子跟我同年次...balabalabala,

他之前有女朋友但是被兵變關我屁事啊!!!(火)



其實會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當自己選擇的,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不被認同的時候。

尤其是當我以為我會是你們的驕傲,
因為我比很多人都還勇敢,都還堅持的時候。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遠遠勝過我成為一個學歷很高,工作很好,夫家很體面,賺很多錢的人。
(ㄜ...賺很多錢可以保留啦,哈。)


我以為外表這些都是不重要的東西,
頭髮多短,穿著如何,
但是你們的在意讓我覺得很困惑。
雖然我非常清楚,我的價值觀絕對是正確的。



父親節那個週末去台中,小姑姑家請吃飯。
除了我們家五個人,小姑姑家五個人,爺爺奶奶之外,還有一個住台中的姑婆。

吃完飯之後非常熱情(強硬?)邀我們去她不甚近的家坐,
完全不理會我有事要馬上回新竹這件事之外,
還在車上不斷向奶奶炫耀自己孫女穿得多漂亮,交了男朋友如何如何。

奶奶聽著冷不防就轉頭過來對我說一句:有沒有聽到。


我馬上就淚崩了,
因為這是我聽過奶奶對我說過最重的話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承受這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被炫耀,要被一個我從來不覺得是最重要的事情貶低......



damn it, 真的好討厭見親戚(尤其是不熟的),無敵討厭過年啊!
突然很想要快點出國啊!

都回家了你們都不在,誰陪我喝酒講話啊!






加了標點符號,
希望這樣易讀性會高一點。

但我自己好不習慣字不能亂打句子不能打好長一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