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就是明天!

行李都整理好塞好了,秤好重量了。

其實東西也沒有真的帶很多,
希望那些消耗品和舊衣服都能騰空讓新的衣服住進來,
因為都忘記有outlet這回事了,嘿嘿。




非常幸運買到很好拖的行李箱,美麗華戰車的,
顏色我也很喜歡。

還買到很好背的背包(雖然是我一向無感的Nike),
並且很多功能,有金屬反光內襯來保存冰/熱飲的,
底部還有一個專門放鞋子的空間。
背帶上有一個一個氣墊,
即使應該有八公斤吧,背起來還是很舒服,
無法抵抗多功能的東西,總覺得他們很貼心。



代辦事項也好不容易都完成了,
手機費率、未賣出的票、該交付的卡、該添購的東西,
該寄的、該領的、該給的、該收的。

因為登機的日子一直不到,
所以長長的夜晚只好一直亂查東西做功課。


現在只希望快點到Cairns,
想要一個好好安頓下來的感覺,
並且希望行李不要被酷航寄丟,否則我只好派澳洲的教授去替我討了。

希望今晚不要再失眠了。
出國這麼長的時間,真的會很令人不安。
不安的不是自己本身,我知道我自己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啊,
希望心理掛念的人們也都會平安快樂。

希望教授人很好,他的家人也都很好相處,
希望實驗之神會跟著我一起去澳洲,
希望一切都會很好,
或許會和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是會是好的。

2 則留言:

  1. 要平安快樂唷~~
    好好喔我也想去遠方玩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覺得穩定的工作穩定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都是選擇吧~
      說不定哪天我穩定工作的時候換妳在寫國外生活的網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