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綠島人生活 day29] 偷懶到差點忘記day幾


用照片快速交代這幾天



26號沒能潛水於是去燈塔旁邊的潟湖游泳
結果那天天氣超差的 風又很大
水 超 冷!
在水裡不動就會一直發抖的那種

在燈塔看到耶穌光


























燈塔附近有個放殼給寄居蟹的地方
那裡滿地都是寄居蟹換掉不要的脆弱蝸牛殼
蝸牛殼其實很不適合寄居蟹用
太脆弱了
但是寄居蟹沒有太多選擇啊 好可憐

還有些寄居蟹雖然背著貝殼
但是是破洞的貝殼QQ




















燈塔旁邊的機場跑道剛好有飛機要起飛

















做了要給客人早餐用的檸檬口味果凍


























小老闆實在太可愛
不得不為他著迷


































做了兩次芭蕉馬芬蛋糕(雖然大部分都不是我做的)
但是非常好吃~



























今天送一個去給興哥吃
但他好冷淡喔拍照臉有多尷尬
我好難過





























小老闆特輯
太可愛了~~~




















室友和老闆娘做的柳橙戚風蛋糕
也超好吃的和紅茶很搭




這幾天潛了兩次水
前天岸潛 馬蹄橋和石朗
今天船潛 鋼鐵礁和大香菇

唉不得不說真懷念前一陣子和厲害的人們一起潛水的時候
和強的人潛水不知不覺也會變得厲害起來
想要和他們一樣穩定 一樣自在

不會一直揚起沙子 亂踢珊瑚(看到斷掉的珊瑚心好痛!)
不會重心不穩摔成一團而且還摔過來撞我
不會一邊潛一邊手亂揮腳亂踢硬擠過來
不會拉繩子減壓的時候還用氣瓶敲我頭
而且不會超耗氣才潛27分鐘就要上岸==

難得可以潛之前沒潛過的新潛點馬蹄橋
原本要從馬蹄橋到獨立礁再回大白砂的
唉唉唉


不過感冒還是不要硬下水得好
因為鼻子有點不通
所以耳壓不太能平衡 下到鋼鐵礁三十米耳朵痛死了 嚇死我
起來果不其然就流鼻血了
上下一起流血 真的很貧血

希望下次可以進步些!
越潛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