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好羨慕一卡皮箱裝滿全部的人

一直這樣說,但我還是無法成為那樣的人。

來澳洲的時候勉勉強強成為一卡24吋行李箱,
和幾乎要爆滿的後背包人,
接著開始生活之後,東西就無法抑制地滿出來了。



所以我一搬到雪梨市區就馬上換了大行李箱,
而這次要上雪山的行李竟然是29吋行李箱+後背包+2個大箱子!

但我認真地覺得要當那麼輕便的人要不就要非常刻苦,要不就是手頭很有餘裕才行。


帶了一些茶包鹽巴義大利麵條,
在山下先買好的保暖衣物,跟團購買比較便宜的雪衣褲,
從台灣帶來比較好用的削皮刀開罐器,
特價的時候先買起來的洗髮精,
用習慣的保養品組合,
事事都要省錢就不可能省行李空間了。


但今晚YHA的三個室友東西都好少啊~~~
日本室友Tami雖然放了一籃雜物和一盒盥洗用具在床腳,
但她也是一卡皮箱人(還沒有背包只有隨身包包),
從英國來澳洲旅行順便找朋友的女士甚至只有兩個小背包(但他都穿很具機能性的衣服),
另一個不熟哈哈。


我真的好睏要去睡了但目前我真的還滿喜歡坎培拉,
只是還沒有可以一直聊天的人夜晚有點無聊而已。

唯一聊最多的日本室友Tami明天就要搬去sharehouse了QQ

世足都在半夜播!希望明天早上可以看到八點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