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來到Jindabyne的第四天

太棒了這裡!!!
不得不說,每天都好捨不得睡覺。
(但其實也才來三天多一點)



第一天來就認識很多人,還被邀去Kevin和Neco家吃自己做的紅豆湯圓,
然後隔天去滑雪,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我們staff可以免費上教練課,
尤其是現在還沒有很多遊客的時候,
教練可以很有空地帶大家,
我一開始真的超弱的,幸好有教練手拉手帶我滑!!


今天雖然要上班,但是只是training,
十一點半就下班,
所以同事Richard找了車,就又一起衝上山滑雪了!

今天搭了六七次T-bar,
只有第一次摔(因為和一個不會搭T-bar的人一起搭),
之後自己搭都順利到頂喲,
非常驕傲,因為來第二季的Richard很驚訝跟我說他八月才學會,
而且一起來的其他初學者都摔到不行後來就放棄了,去搭做的纜車哈哈。

會搭T-bar之後就不用跟別人排隊擠其他lift,
可以滑的機會也多很多,
所以雖然只去一個下午,但我覺得時間過好慢啊~


V8纜車也坐了兩趟,
不得不說纜車高度真的超高的,大概有四五層樓高吧,
V8到頂也超高的,
至少在我第一天看來還覺得他就是天際線哈哈,
結果今天一去就被抓去搭,
下來的時候一直摔,
之後去T-bar練習再回去,竟然順很多,
而且還可以滑到底不摔倒了!超開心的!!



並且遇到的人都很好,
感覺經歷很多,在澳洲去過很多地方,做了很多工作,
眼界很廣,也很會替別人著想。

昨天星期四晚上大家還一起去鎮上教堂吃free dinner,
結果在教堂裡遇到我在坎培拉YHA認識的英國人Dominic!
他竟然在教堂裡幫忙,
而那天的free dinner也吃超好的,
第一輪有肉丸、南瓜湯等等,
甜點還是麵包布丁加冰淇淋。

但我們太晚去,大概六點半多,
熱食都被吃完了只吃到甜點,
教堂的人馬上又為我們煮了番茄起司義大利麵!


吃完free dinner之後,
其他人有消息說鎮上某間酒吧九點有free drinks,
於是我們又去酒吧等,
要辦免費的會員卡,拿卡和酒票。

不得不說Jindabyne就是這麼小的一個小鎮,
每當雪季來臨就會湧入非常多滑雪客和上雪山工作的人,
其中亞洲人又幾乎都是台灣人,
這時就會看到在教堂裡看見的人又出現在酒吧裡了,
而且台灣人牽一牽幾乎就都認識了,
他就是那個誰誰誰的朋友啊,
他就是昨天一起去滑雪的誰誰誰啊,
他就是在山上food court哪間餐廳工作的誰啊,
馬上又認識一堆人。


就在認識某個朋友的朋友的時候,
他的外國同事竟然問我是不是見過我?
還說在雪場的商店,但我不記得我有逛商店,我只有去租雪板的地方耶...

接著排隊排一排,
又有一個外國人拿了會員卡之後,就把酒票塞給我然後就走了。

於是Neco就說我似乎在外國人圈裡很吃得開的樣子!?
(I know外國人對於台灣人的審美觀和台灣人非常不同)


free drinks也很有誠意,
有DJ播歌,
調酒也是隨你點,還滿大杯的,
尤其澳洲酒又那麼貴!真的很難得。

除此之外還有免費的熱狗堡可以吃,
不得不說他們真是佛心來的,
不過一旦雪季開始,真的會有超多遊客,
如果他們這廣告打得好,肯定就賺回來了。


除此之外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晚上去某個人家,
然後又一起去某個人家,
一群人就坐在客廳地板上,
旁邊都放著雪板雪靴,然後開始講一整晚的垃圾話。

很多時候都在表人,或是隨便聊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都很好笑,而且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我只是在打流水賬,
因為時間太少無法好好組織,
連照片都懶得傳。

只是想說在這裡的日子感覺真的太棒,
一輩子從沒有的經歷,
遇見很多很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