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人生大躍進!!!

我竟然打電話去給NAB的銀行客服,還跟她講了十五分鐘的電話啊!
緊急時候感覺腎上腺素一直分泌出來,
耳朵突然變得很靈敏,英文突然間(大部分)都聽得懂了!



其實應該也沒有真的很難啦,
尤其是她發現我不是澳洲人的時候,
有特地放慢語調講話,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到這件事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是銀行,所以非常注重安全性,
(其實我以為一直都會是機器人我只要按按鍵就好)
一開始就確認了一堆個人問題,這都還簡單,
直到她問我有什麼帳戶,我真的有點滿頭問號,只好跟她說我有什麼帳戶什麼卡,
後來又問我的debit,我覺得我大概懂debit,但我不知道這個字出現在這裡是要問什麼,
害她一直重複問題,用簡單的說法再問了一遍,我還是聽不懂,
她甚至有點放棄,還問我用什麼語言,想要找別人來跟我說,
(才不要!這樣就輸了!)
後來我只好詳細跟她說我一開始在哪幾個賬戶存了多少錢,
她好像就滿意了。
(所以至今我還是不懂她想要問什麼)


好麻煩,我只是想要跟銀行說我的手機號碼(因為當初開戶還沒手機)還有稅號啊,
莫名其妙又被扯進什麼SMS security的,銀行的花招真的很多,
反正花了十五分鐘終於完成了,最後還做了滿意度的調查,
手機預付卡的金額馬上掉一堆QQ,超貴的。



結果盤子真的沒長,我真的從上禮拜就開始在擔心耶,
禮拜天晚上也超擔心隔天要做實驗的,
昨天晚上也超擔心今天要看結果,
反正,就沒長,一顆都沒有,超奇怪。

知道結果之後反而就輕鬆了,
實驗本來就這樣啊,一次成功才奇怪,
所以發憤從明天開始要每天電一次菌了,
一直電到成功為止!

希望至少下禮拜結束之前可以完成!!
我想要離開這裡去墨爾本啊!!!



btw, 澳洲的甜桃超好吃的,現在好像剛好是產季,
之前買的都是在台灣常吃的白桃(white peach),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吃特別好吃,摸起來感覺還有點硬,
但其實咬下去熟得剛剛好,果肉多汁綿密,果皮很容易就可以撕下來,
便宜的甜桃但有高級水蜜桃的享受!

今天去超市補貨買的是yellow peach,
和白桃長得很像,但外表看起來比較偏黃,
聽說澳洲人比較喜歡吃這一種,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

澳洲的蘋果也好吃,而且有好多品種,
超市常常有一大盒特價的,超便宜。

2 則留言:

  1. 好想吃桃子們喔~
    聽說牛奶也超便宜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奶超便宜!
      超市自有品牌2公升只要澳幣2塊(大概台幣60),3公升3塊噢~
      而且喝起來就是很天然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