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真的太低落了

為了實驗患得患失的生活。
哦,不止是實驗,
特地起了大早想要早點開始實驗,卻發現要用無菌操作台的教室有人在用...

只好在實驗桌上多噴些酒精然後直接transfer菌液。



昨天發現最後希望的實驗失敗了,
晚上很努力地把自己整理好,重新打起精神,
準備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做一遍,為了能早點結束,早點離開這裡到下一個有你們的城市。

太荒謬了啊,
連想要做實驗這件事都不是想要就可以做的。


實在是突然有點脆弱得受不了,腦袋唯一浮現的是蜉蝣這首歌,
只好打開itune。

只是前奏一出現,小提琴的伴奏,陳綺貞的聲音在我耳邊輕唱,
眼眶濕濕的,忍不住想哭。

好想再去一次演唱會,閉上眼睛我都可以想像自己處在小巨蛋的中間,
周圍一萬多的歌迷和我一樣時而喧鬧,時而安靜聆聽。

11/30演唱會的票還沒有賣掉,
明明原本可以去久違的演唱會,一年一次沒有缺席的演唱會,
聽那些已經聽了幾千遍卻還是好感動的歌,
現在卻一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國家,因為哪個盤子沒長,哪個盤子長了,低落得無法自己。


兩個小時的時差,所有要上班的人,數日子的人都還沒有起床,
想要說很多話呢,卻又要跟誰說。

會有人想念我嗎,在我離開之後。

2 則留言:

  1. miss you!
    有時候我很害怕如果停止寫網誌,大家就會忘記我了...
    妳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但是都只有妳回我不知道我的網誌有誰在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