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直到現在,還是會誤以為自己睡在新竹那張熟悉的床上

所以當感官發現睡著的這張床軟得過分了,
窗外的鳥啼和卷窗簾撞擊窗框發出的聲音從不會有的,
就會開始做起懷念的夢。



好像夢見了很多人,夢見熟悉的地方。
夢到和想見的人們在一起了。

還有一直一直作實驗失敗的夢。
因為又失敗了啊,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也問了別實驗室的兩位老經驗帥哥,
他們都說我的protocol沒有問題,就試吧。

雖然很想要不去在意那麼多,
告訴自己,算了,不過就是繼續做而已,反正我也已經做了三個禮拜了。

但是禮拜六早晨看到實驗結果,再加上雨季開始每到下午就下雨的天氣,
實在讓人很難有愉悅的週末。


我想我應該還是要繼續相信,
這當中有什麼意義存在的吧。

就是會很想大喊說,算了算了,我就不是什麼成材的人,
不要給我那麼多試煉了,我不是要承擔大任的人。

只想要很平穩卻滿足的生活就好了。


大概是因為生理期快到了,所以又開始憂鬱了吧。

2 則留言:

  1. 「我就是草莓族~不要鍛鍊我就讓我一直軟爛下去吧!」

    常常會有這句話迴盪在腦海裡呢

    回覆刪除